•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java的Spring是干什么的,Spring能做什么,Spring框架的简介

实用教程 开心洋葱 1246次浏览 0个评论

Spring是干什么的,Spring能做什么,Spring框架的简介


spring 关键是要理解他的思想,依赖注入和切面编程。
注入就是把所有的东西交给spring管理,给你生产对象。像hibernate,struts,自己的对象都可以交给spring管理。
切面就相当于一个在一个汉堡中间可以加肉片,可以加个鸡蛋等材料,相当于不要去每个代码里面都去加。像日志可、数据权限和一些通用的业务处理都可以用切面做。
要是新手的话建议你买本书看看,多看些例子来理解他的这种思想。并且试着自己动手来实现这些思想。

Spring是干什么的,Spring能做什么,Spring框架的简介


一个完整的J2ee理想搭配方案是
webwork2.2(MVC)   +   Spring(IoC,   AOP,   事务处理)   +   Hibernate(ORM)   +   Acegi(安全系统)   +   XFire(web   service)   /   Hessian(远程服务)

Spring是一个解决了许多在J2EE开发中常见的问题的强大框架。 Spring提供了管理业务对象的一致方法并且鼓励了注入对接口编程而不是对类编程的良好习惯。Spring的架构基础是基于使用JavaBean属性的Inversion of Control容器。然而,这仅仅是完整图景中的一部分:Spring在使用IoC容器作为构建完关注所有架构层的完整解决方案方面是独一无二的。 Spring提供了唯一的数据访问抽象,包括简单和有效率的JDBC框架,极大的改进了效率并且减少了可能的错误。Spring的数据访问架构还集成了Hibernate和其他O/R mapping解决方案。Spring还提供了唯一的事务管理抽象,它能够在各种底层事务管理技术,例如JTA或者JDBC事务提供一个一致的编程模型。Spring提供了一个用标准Java语言编写的AOP框架,它给POJOs提供了声明式的事务管理和其他企业事务–如果你需要–还能实现你自己的aspects。这个框架足够强大,使得应用程序能够抛开EJB的复杂性,同时享受着和传统EJB相关的关键服务。Spring还提供了可以和IoC容器集成的强大而灵活的MVC Web框架。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java的Spring是干什么的,Spring能做什么,Spring框架的简介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