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Meepo微现场超级版 3D签到版 8.7开源版本

微擎 开心洋葱 1895次浏览 12个评论

超级现场3d签到版源码

Meepo微现场超级版 3D签到版 8.7开源版本

Meepo微现场超级版 3D签到版 8.7开源版本

Meepo微现场超级版 3D签到版 8.7开源版本

Meepo微现场超级版 3D签到版 8.7开源版本

https://pan.baidu.com/s/1ghcoE6R

注意:本段内容须成功“回复本文”后“刷新本页”方可查看!

以微博墙衍生的2D微信墙互动兴起于2014年,受益于微信黏性强力提升,其发展势头极其迅速,为大量中小型年会提供技术服务。进入2017年,数字化3D微信墙技术面世,它以三维立体、图面捕捉、动态渲染、特效运用、模拟真实环境为明显特征,通过3D元素植入微信墙,可带给年会活动现场最震撼的视觉和心理感受,为品牌传播和互动氛围带来超越2D微信墙的成倍效果提升。

Meepo微现场超级版,是在年会、展会、音乐会、婚礼现场、学校开学典礼、元旦晚会等场所展现特定主题微信的大屏幕,大屏幕上能够同步显现现场参加者发送的微信音讯,现场人员参加抽奖、摇一摇、投票等等活动,也可在一个大众号内一起举办多个活动,非常的强壮,能使场内外观众能够第一时间传递和获取现场信息,嗨爆整个现场

迈入2018年,微信墙模式经由从互动信息化,到集客化,到数字化三个环节,这是新技术催生的活动变革。伴随活动承办方式趋向移动互联网化,这种通过手机、移动设备快速完成活动签到、参与现场互动的便利方式,可实现台上台下信息交流、分享讨论、话题引到等多个动作,节省会议时间,提高了与会人员参与感和会议效率,彻底改变了现在的会议模式,从此进入3D数字化活动时代。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Meepo微现场超级版 3D签到版 8.7开源版本
喜欢 (1)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12)个小伙伴在吐槽
  1. 学习学习
    yys2021-07-20 16:46
  2. 学习学习
    anan2021-05-25 09:20
  3. 不错,可以用来学习学习么
    cssdiv2021-01-07 16:41
  4. 111
    jiexin2019-12-26 12:01
  5. 不错,可以用来学习学习么
    ytq2019-08-20 10:34
  6. 看看可以用不
    yahoo2018-07-13 10:00
  7. 不错,可以用吗?
    hbgrace2018-06-22 10:07
  8. 不错,可以用吗
    ysking2018-03-25 22:40
  9. post data parma get source :mrgreen:
    backing2018-01-24 18:52
  10. post data parma get source
    swl45662018-01-23 17:17
  11. test data post
    testlogin2018-01-16 12:2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