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通过内存配置来优化SQL Server的性能的方法

数据库技术 jinkom 2825次浏览 0个评论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的内存管理组件消除了对 SQL Server 可用的内存进行手工管理的需要。SQL Server 在启动时根据操作系统和其它应用程序当前正在使用的内存量,动态确定应分配的内存量。当计算机和SQL Server 上的负荷更改时,分配的内存也随之更改。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内存构架。

下列服务器配置选项可用于配置内存使用并影响服务器性能:

       
          min server memory 

  max server memory 

  max worker threads 

  index create memory 

  min memory per query
       

min server memory 服务器配置选项可用于确保 SQL Server 至少以最小的分配内存量启动,并且内存低于该值时不会释放内存。可以基于 SQL Server 的大小及活动将该配置选项设置为特定的值。始终将 min server memory 服务器配置选项设置为某个合理的值,以确保操作系统不向 SQL Server 请求太多内存而影响 SQL Server 性能。

max server memory 服务器配置选项可用于:在 SQL Server 启动及运行时,指定 SQL Server 可以分配的最大内存量。如果知道有多个应用程序与 SQL Server 同时运行,而且想保障这些应用程序有足够的内存运行,可以将该配置选项设置为特定的值。如果这些其它应用程序(如 Web 服务器或电子邮件服务器)只根据需要请求内存,则 SQL Server 将根据需要给它们释放内存,因此不要设置 max server memory 服务器配置选项。然而,应用程序通常在启动时不假选择地使用可用内存,而如果需要更多内存也不请求。如果有这种行为方式的应用程序与 SQL Server 同时运行在相同的计算机上,则将 max server memory 服务器配置选项设置为特定的值,以保障应用程序所需的内存不由 SQL Server 分配出。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通过内存配置来优化SQL Server的性能的方法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