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甲骨文新推Oracle Linux管理软件包

数据库技术 feise 2792次浏览 0个评论

甲骨文向参与坚不可摧Linux计划的用户提供世界级管理解决方案

北京时间 2007年1月24日—为了进一步兑现让Linux更好用的承诺,甲骨文公司在美国总部推出Oracle Linux管理软件包(Oracle Management Pack for Linux)。这是一个企业级Linux管理解决方案,面向参与Oracle坚不可摧Linux计划的用户。Oracle Linux管理软件包以Oracle企业管理器10g为基础,帮助用户实施全面的Linux服务器生命周期管理,可降低用户管理Linux环境的复杂性和成本。

甲骨文公司Linux工程副总裁Wim Coekaerts说:“我们一贯承诺以更低的成本提供更好的Linux支持服务和管理功能,今天推出Linux管理解决方案进一步兑现了这一承诺。Oracle坚不可摧Linux支持计划现在增添了业界最全面的Linux管理解决方案,用户不必为此支付任何附加费用。甲骨文凭借丰富的应用和系统管理专长,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完整的集成式解决方案。其他Linux支持服务提供商是无法与我们相比的。”

Oracle Linux管理软件包以Oracle企业管理器10g为基础,包含在Oracle坚不可摧Linux支持计划之内(基本和标准服务级),无需支付任何附加费用。

提高支持服务质量、简化管理并降低成本

Oracle坚不可摧Linux计划是2006年10月启动的,其目标是以比已有Linux支持服务更低的成本向企业提供业界领先的全球性Linux支持服务。增加Oracle Linux管理软件包以后,Oracle坚不可摧Linux计划可向系统和应用管理员提供单独的提交、修补、监控和管理Linux服务器的工具,或根据用户应用环境的不同提供组合工具。

该计划为用户提供了一个集成式解决方案,用户用一个解决方案就可管理所有Linux服务器和这些服务器上运行的所有应用和数据库。采用这种集成式管理解决方案以后,用户能够对整个Linux环境的实时状况了如指掌,因此可以提高运营效率并减少停机时间和有关成本。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甲骨文新推Oracle Linux管理软件包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