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Oracle商业数据库对Linux的策略是什么

数据库技术 LinuxOS 2501次浏览 0个评论

  
Oracle 完全支持 Linux 操作系统。事实上, Oracle 是第一个可用于 Linux 的商业数据库。通过使用 Oracle 业界领先的产品来支持 Linux ,我们可以使用户在最廉价的硬件和操作系统的基础架构上部署企业级解决方案。由于用户寻求开放的、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所以我们相信 Linux 将比过去更富吸引力。

  在过去几年里, Oracle 和它的客户已经掌握了大量有关在 Linux 上运行 Oracle 以进行企业级部署的知识。将这些知识与显著削减 IT 基础架构成本的机遇相结合,就为 Oracle 进入下一发展阶段提供了催化剂,此阶段即为 “ 对 Linux 操作系统(除了对 Oracle 堆栈以外)提供无缝的、完整的技术支持 ”。Oracle 完整解决方案的发布对客户的成功十分关键 , 解决方案包括对操作系统的直接支持。

  由于 Oracle 提供技术增强 Linux 、对主要 Linux 操作系统提供代码级支持,以及形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因而 Oracle 正为客户提供 坚不可摧的 Linux 平台,从而在关键任务环境下安全地部署 Linux 。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Oracle商业数据库对Linux的策略是什么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