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C++ Chronicles

C/C++基础 弦苦 2619次浏览 0个评论

Standard C++The Standard and Current Status  
Meeting C++History of C++  

Language Standards Supported by GCC  


Options Controlling C Dialect  

milestones

  • C++98/03: Traditional C++  
  • C++11/14:  Modern C++  

C++ Chronicles


C++98

第一版ISO/IEC 14882:1998,公开于1998年,称为C++98。  
第二版ISO/IEC 14882:2003,于2003年更新,称为C++03,与C++98差异很小。  

C++ Language (C++98)

C++11

C++11,先前被称作 C++0x,即 ISO/IEC 14882:2011,它取代第二版标准。后继者为 C++14。  
相比于 C++03,C++11 标准包含核心语言的新机能,而且扩展C++标准程序库,并入了大部分的 C++ Technical Report 1(TR1)程序库(数学的特殊函数除外)。  
C++11 最终于2011年8月12日公布,并于2011年9月出版。  
2012年2月28日的国际标准草案是最接近于 C++11 标准的草案,差异仅有编辑上的修正。

C++11 Language Extensions  
C++11有哪些新特性?  
C++ Syntax (ISO/IEC 14882:1998(E)/2011)  

C++14

C++14 是 C++ 的现行标准的非正式名称,正式名称为”International Standard ISO/IEC 14882:2014(E) Programming Language C++”。
C++14 旨在作为 C++11 的一个小扩展,主要提供漏洞修复和小的改进。
C++14 标准的委员会草案(Committee Draft)N3690 于2013年5月15日发表。工作草案(Working Draft)N3936已于2014年3月2日完成。
最终的投票期结束于2014年8月15日,结果(一致通过)已于8月18日公布。

C++14 Language Extensions  
关于C++14:你需要知道的新特性  
C++14新特性总结  
高速上手 C++ 11/14  
C++11及C++14标准的智能指针  

C++17

C++17 又称 C++1z,是 C++ 的现行标准的非正式名称,正式名称为”International Standard ISO/IEC Programming Language C++”。  
C++17 旨在作为大型扩展,最终的投票期将于2017年结束。  
目前不少著名 C++ 编译器已支持 C++17 仍未定案的草案(draft),例如最新的 GCC6 已支持 C++ concept 的 C++ 事务型内存(Transactional Memory),Visual Studio 与 Clang 目前都提供了 modules。

C++17 Features  
C++17标准制定完成  
Final features of C++17  /C++17 的最终特性  
Changes between C++14 and C++17 DIS  

boost

boost.org @github  
Boost Library Documentation  
Boost C++ 库  
boost源码剖析系列  
侯捷:Boost.Function内核剖析  

Asio C++ Library  @github  
ASIO 腾空出世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C++ Chronicles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