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ROS2机器人应用简明教程01文档

人工智能 zhangrelay 1256次浏览 0个评论

学习ROS2机器人操作系统第一步要做什么呢?下载最新的官方文档到本地:

  • 在github搜索ros2_documentation,使用git或者浏览器下载均可。

 
  使用说明: 下载的文档需要编译才可使用,具体步骤如下: 在编译前,文档结构和内容如下:  

如果需要使用tree:

  • 安装:sudo apt install tree
  • 说明:tree –help

由上可知,ROS2文档源主要在source文件夹下。 本地编译生成文档: 第一步,预备:

  • sudo apt install python3-pip
  • pip3 install sphinx sphinx-tabs

第二步,编译:

  • make html

最终网页文档在build/html文件夹下,主页是index.html。

  • file:///home/ros/Documents/ros2_documentation/build/html/index.html

 
  如果,刚开始阅读英文文档肯定有些不习惯,那么使用谷歌浏览器等右键翻译成中文即可。  
  使用和阅读官方文档是学习任何一门编程语言或者工具软件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ROS2机器人应用简明教程01文档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