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你等到了!我们终于做双十一活动了

人工智能 你好哇塞 187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两年来,双十一上热搜的已经不仅仅是划算的原因了,还有着#数学不好算不清##忘记合并尾款#等令人头大的规则,直播间还是旗舰店?怎么凑单怎么满减?养猫组队又是什么操作? 如果你算不清淘宝双十一,那古月居这么简单明了,你一定算的清。毕竟我们只做两件事情:送钱&省钱。   01 送钱小tip之海报抄送   “帮我点一下!谢谢谢” “感恩兄弟/姐妹,我们战队要输了,帮帮忙!” “这地步了,我今天一定不能输,拉人去了。” “啊我这该死的胜负欲!” 每天拉人助力生死搏斗来一场battle,不如朋友圈岁月静好分享一张海报~ 前面都说是简单的就一定不会复杂,两步走: 1:首先生成一个海报(无需购买课程也可生成海报)并随手分享至微信好友/朋友圈。 你等到了!我们终于做双十一活动了   你等到了!我们终于做双十一活动了   你等到了!我们终于做双十一活动了   好友可以得到什么呢? 以团购价格直接购买该课程,不用等人拼团嗷~ 立马拥有!好友也可继续生成、分享海报。 你可以得到什么呢? 好友购买课程后,你可以收到此课程售价20%的收益哦!举个栗子(花生),上图所示《ROS入门21讲 • 古月》课程团购售价如为19.8,那么好友通过你的分享购买课程后: 你则会收到19.8*20%=3.96的奖励! 一位好友可得3.96,两位即7.92,可立即转入微信。累计叠加,多买多得。攒一攒几位好友,又能给自己买下一门课了呢!真 • 送钱。 活动时间:11.3日至11.8日。今天分享一个海报,明天拥有一个红包~ 来了!   你等到了!我们终于做双十一活动了   注意:该活动不支持与其它优惠叠加使用。   02 省钱小tip之限时折扣 不想冲战线长的?想来简单粗暴的?刚好古月居这里也有。 还有什么比想买的东西正好打折更快乐呢?一切都来的刚刚好。 团购价19.8的课程直降为9.9元,25.8的课程降至15.9元! 11月4日(即周三)晚18:00-22:00展开限时优惠活动,每门课程限量30份。 都说啦是省钱,当然你们喜欢什么我们就pick什么课程做优惠。 一起来投票,投票时间截止至11.4日中午12:00,让我们知道大家最需要的五门课程,它们就是周三限时折扣的商品啦。亲自选出来最需要的哦!一定要抓紧这次折扣机会冲啊。 点击?下面的链接去公众号投票吧! https://mp.weixin.qq.com/s/jAUTA0pvyiwGmaZULQ_sWA 如果有其它喜欢的课程也可在评论里分享出来,如评论点赞支持数超过了选项里的部分课程,我们将pick其课程作为活动对象之一。 喜欢就要大声说出来! 注意:该优惠不支持与其他优惠活动叠加使用。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你等到了!我们终于做双十一活动了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