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园子的品牌专区上新:NoSQL 数据库佼佼者 Aerospike

Cache 博客园团队 2282次浏览 0个评论

园子的品牌专区上新:NoSQL 数据库佼佼者 Aerospike

品牌专区是园子去年推出的新楼盘,为优秀的科技企业在园子里提供一个地方,展示自己的品牌,分享自己的技术内容。

最近我们和国外领先的 NoSQL 数据库厂商 Aerospike 达成了合作,入驻了园子的品牌专区 —— Aerospike专区。

欢迎大家关注并分享与交流 Aerospike 方面的内容。

以下是 Aerospike 的简介:

Aerospike 公司是新一代实时 NoSQL 数据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旗下的 Aerospike 产品有如下关键优势:

• 获得专利的混合存储架构
• 大规模数据下的扩展性和稳定性
• 高性能 + 强一致性
• 显着的降低TCO 5 – 30x

Aerospike(AS) 介绍

Aerospike 是一个分布式,高可用的 K-V 类型的 NoSQL 数据库。提供类似传统数据库的 ACID 操作。作为高性 能、可扩展、可靠性强的 NoSQL 解决方案,支持 RAM 和 SSD 作为存储介质,并专门针对 SSD 特殊优化,广泛应用于实时竞价等实时计算领域。产品使得99%的操作在1ms内完成,并提供集群数据自动 Rebalance、 集群感知客户端等功能,且支持超大规模数据集(PB级别)的存储。

该架构有三个主要目标:

  • 为Web级应用程序创建灵活,可扩展的平台。
  • 提供传统数据库所期望的稳健性和可靠性(如ACID)。
  • 以最少的人工参与提供运营效率。

为什么要用 Aerospike?

K-V类型的数据库必须要提的就是 Redis, Redis 数据完全存储在内存虽然保证了查询性能,但是成本太高。Aerospike 最大的卖点就是可以存储在 SSD 上,并且保证和 Redis 相同的查询性能。Aerospike 内部在访问 SSD 屏蔽了文件系统层级,直接访问存储地址,保证了数据的读取速度。Aerospike 同时支持二级索引与聚合,支持简单的SQL操作,相比于其他 NoSQL 数据库,在性能、扩展性、和整体成本等方面都有相当大的优势。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园子的品牌专区上新:NoSQL 数据库佼佼者 Aerospike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