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B2B2C开发总结 – bbc商派TP认证考核关键点总结(二)

ECStore 开心洋葱 2298次浏览 2个评论

B2B2C开发总结 – bbc商派TP认证考核关键点总结(二)

B2B2C开发总结 – bbc商派TP认证考核关键点总结(一)

#Queue
消息队列
配置
队列默认配置文件为config/queue.php,需修改配置,可执行命令cp config/queue.php config/production/queue.php
详细参见config/queue,这里只是简略显示

推送

注意:本段内容须成功“回复本文”后“刷新本页”方可查看!


优惠促销:
多商品搭配 价格优惠,前台展示关联商品
每个组合促销最多允许添加10个商品

优惠券:
生成一定数量的优惠券
在一定时间内,每个用户可领取一定数量的优惠券
在有效期内使用
适用会员等级和平台
满多少钱减多少钱
注:
生效日期需在领取日期后
添加后的优惠券在未发放前可对其进行编辑,删除操作。
您可以查看优惠券当前的活动状态,以及优惠券被领取、使用的情况。当活动出现异常时,还能将进行取消操作,终止活动。

优惠券根据领取时间可分:待领取、可领取、结束领取,三种状态
优惠券根据使用时间可分:待生效、生效中、已失效,三种状态

平台活动:
活动标签、报名开始、结束时间、发布时间、有效期(开售、结束时间)
每人限购件数、店铺报名件数、
报名的店铺类型:旗舰店、品牌、类目、自营、多品
参加类目限定
折扣范围
开售提醒、提前时间,邮件、SMS
[/reply]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B2B2C开发总结 – bbc商派TP认证考核关键点总结(二)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2)个小伙伴在吐槽
  1. 看看
    bbb2019-01-30 11:1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