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C语言解决两个乒乓球队进行比赛

OC/C/C++ 水墨上仙 1134次浏览

两个乒乓球队进行比赛,各出三人。甲队为a,b,c三人,乙队为x,y,z三人。已抽签决定比赛名单。有人向队员打听比赛的名单。a说他不和x比,c说他不和x,z比,请编程序找出三队赛手的名单。
程序分析:判断素数的方法:用一个数分别去除2到sqrt(这个数),如果能被整除,则表明此数不是素数,反之是素数。  

#include "stdio.h"
#include "conio.h"
main()
{
  char i,j,k;/*i是a的对手,j是b的对手,k是c的对手*/
  for(i='x';i<='z';i++)
    for(j='x';j<='z';j++)
    {
      if(i!=j)
      for(k='x';k<='z';k++)
      {
        if(i!=k&&j!=k)
        {
          if(i!='x'&&k!='x'&&k!='z')
            printf("order is a--%c\tb--%c\tc--%c\n",i,j,k);
         }
      }
    }
  getch();
}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C语言解决两个乒乓球队进行比赛
喜欢 (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