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360智能路由器插件开发指南

JavaScript 开心洋葱 3073次浏览 1个评论

37

例如: set_wireless=get_form_value (form,”set_wireless”);

set_wireless 将指向字符串”0”。函数中要自行转换参数的类型。

调用插件程序

CGI 程序仅是 web 与插件之间沟通的桥梁,需要由插件程序来执行实际

动作,并保存配置参数。

系统没有规定 CGI 程序与插件之间的通讯方式,需要开发者自行设计。

返回结果

CGI 程序调用插件程序之后,会得到操作结果。时常包含较多的信息。

这些信息需要发送给 web 前端,并显示给用户。CGI 程序负责将这些信息封装为 json 格式。

SDK 提供一些宏用于简化 JSON 封装过程,首先需要定义在宏中使用到的 char *临时变量,它是所有宏的第一个参数。

/* 初始化 json buff,对 buf 进行初始化 */

json_buf_set(buf)

/* 初始化 json buff,并开始构建 JSON 对象开始,它将输出’{‘ */

json_object_start (buf)

/* JSON 对象开始,它将输出”{“ */

json_object_start_mid(buf)

/* JSON 对象结束,它将判断 JSON 串最后一个字符是否是”,”,

如果是,它将更换为”},”

json_object_end(buf)

/* 封装 json 名称/值对,key 是名称,fmt 是参数的格式,args 是参数

*/

json_value (buf,key,fmt,args…)

例如:

char uname[]=”John”;

json_value (ptr, “username”,“%s”, uname );

结果:”username”:”John”,

/* 封装 json 数字 */

json_number(buf,num)

例如:json_number(ptr,123)

结果:123,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360智能路由器插件开发指南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加载中……